©  | Powered by LOFTER
 

第一次鼓起勇气走进售楼部,销售人员没有想象的那么热情,也不问我有啥需求,都是问他啥答啥,哎,只能说我看起来真的不像一个能买得起房或者想要买房的吧,还是他们想用这种态度把我逼急了直接给买了。完了跟朋友一起聊天,说着我们这短暂又漫长的一生,难道我们就真的就要背着房奴的压力过着自己并不想要的生活吗,没有房子就真的没有家的感觉吗,可是拥有了就真的快乐吗,我们到底想要怎样过完这一生,怎样过好这一生好像又是另一回事,更不敢想像要上几十年的班,我们都说大家一起创业吧,想要那种和自己有关的生活,晚上回来,随意的躺在床上,有种被阳光温暖的感觉,慢下来,打开音乐,跟着开始唱,每首歌都能对应一个故事,那一刻觉得很开心很幸福,也许我想要的生活仅仅这么简单就能满足吧。眼看着周末就要过去,想想过的还算充实,工作也一直在进步,最重要的是慢慢变的接受它,喜欢它,不再抗拒,反而觉得有点小有趣,更加爱思考,计划的事情也都能完成,逐渐打败拖延症,只希望它让我变的更加有脑子,最近看了奇葩说,看了三生三世,看了很多电影,更加明白生活有太多可能性,新的一周,好好加油,没有什么不可以。

评论